佀沅枫子

T:什么时候体验到了有兄弟姐妹的好?(我是带老弟嗑cp的时候)

  谢邀

  疫情期间上网课的时候没有认真学,寒假作业也没有好好写,那时候已经是初三的寒假了,但当我知道要开学的时候还有十天。于是在最后两天晚上,我们姐弟四个在床上铺了四张小桌子。

  我们一人一本《金牌中考》,把我作业那一套七本中考资料和两套卷子都补完了。

  我弟抄abcd

  我妹抄英语答案

  我姐抄数学答案

  那两天晚上他们没有骂我,就一边吐槽说下次肯定不帮我了,一边奋笔疾书,思考怎么样才不被老师发现不是我做的,就好暖。

  去年寒假二十天,我弟弟主动过来问我:“姐姐,这次还要帮你抄吗?”太绝了。


评论

热度(2)